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客家米菜包  24小時都吃得到!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7/09 17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客家有米菜包,而且在桃園中壢還有24小時營業的米菜包店,一天就可以賣出500個,白天或是半夜都買得到熱騰騰剛出爐的米菜包。

熱騰騰的客家菜包,拿在手上,用力咬一口,香味隨著肉汁飄了出來。 民眾:「好吃。」民眾:「我覺得蠻有特色的,可以來吃吃看。」

料多味美的菜包,每15分鐘出爐,不論是白天或是黑夜,上門都買得到。

看看這拳頭大的菜包,外皮是米製的,裡面的料則有蘿蔔絲、蒜苗、豬肉和蝦米,最重要的這一味,就是胡椒粉。菜包店老闆:「因為蘿蔔要跟蒜苗,要配在一起的話,那個味道才會出現一個比較香純的味道。」

桃園中壢這家菜包業,16年前就推出米菜包,因為口感道地料實在,銷售量特好,白天賣到晚上,至少能賣出500顆,進帳估計至少上萬元,不過老闆可不願透露,但能夠好到成為全國第一家24小時不打烊的菜包店,絕對有他的搶錢之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客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0

0.0351

0.1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