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T爆世足賽】義大利PK贏法國 3色煙火慶奪冠

記者 劉碩傑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7/10 11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世足賽長達1個月的賽程,終於在今天義大利擊敗法國的同時圓滿落幕,義大利的球迷歡天喜地地在羅馬競技場前慶祝,法國人則是難掩難過的心情,香榭大道籠罩著哀傷的氣氛。

柏林球場星光燦爛,煙火顏色經過特殊設計,紅、白、綠,剛好是冠軍義大利國旗的顏色。

在冠軍賽中,驚險的打敗法國,球迷們感動到哽咽。歷經踢假球風波,沒有人認為義大利會是最後爭冠球隊,這一次打到PK,義大利球迷更是心驚膽跳,因為94年的世足決賽,義大利就是在PK中輸給巴西,球迷不敢看、大氣不敢喘。

得知結果後,不安的心情,卻轉為猛烈的歡呼聲。在羅馬的義大利球迷開始 Party,不過有些人卻瘋過了頭,在街上放火和警方起激烈衝突。

而輸了球的法國,剩下球迷落寞的背影,凱旋門打著席丹的巨型影像,和「席丹我愛你」的字樣,不過卻是諷刺萬分,因為一向沉穩的席丹,個人最後一場比賽,居然是因為一記鐵頭功,領了張紅牌被判退場,隨著世足賽落幕,也結束了他精采的足球生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世足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2

0.0359

0.1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