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基測特赦! 遲到25分可進場


發佈時間:2006/07/15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不受碧利斯颱風影響,第二次國中基本學力測驗如期舉行,今天有16萬8千多名考生上考場,而在台北考區發生了衝突意外,2名考生上廁所時不小心碰撞,引發肢體衝突,雙方都掛彩,所幸沒有影響到考試的進行。

鈴聲都響了,這位同學才姍姍來遲,考量天氣,基測破天荒延長遲到時間,鈴響25分鐘之內都可以進場,不過就在考國文之前,松山高中發生考生打架的流血衝突。

記者:「為什麼會打架?」考生:「因為廁所裡面撞到,然後他就罵他,看XX,然後就揮他6拳,他打到眼睛,手就流血。」

1名信義國中和興雅國中的考生,進入男廁時因為身體碰撞引爆衝突,信義國中的學生被打到眼鏡破裂,興雅國中的學生手部流血。考生家長:「我只看到學生進去擦藥,到我們那裡面去擦藥。」

興雅國中校長林美霞:「一個是手背,稍微受傷,另外一個是眼圈這邊。」

擔心影響考生情緒校方相當低調,所幸考試正常進行,下午考英文有點難。考生:「閱讀測驗有點難。」

考生:「有的題目,我都猜一猜而已。」

至於國文科,考國父名言,考蘇格拉底、考孔子、考文言文,就是沒有考時事題。記者:「你剛剛說蘇格拉底考什麼?」考生:「考以牙還牙,和以眼還眼,報復心態。」記者:「那你印象深刻題目?」考生:「就國父,還有搜神記。」記者:「那有沒有考時事題?或是考什麼趙建銘之類的」考生:「沒有,1題都沒有。」

碧利斯走了,但是雨還是不斷的下,台北考區一整天下著雨,高雄也沒好到哪裡去,考生擔心淹水,起得更早。再考一天,考生就可以放暑假了,不過天氣不好,恐怕也是濕答答的下雨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中基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346

0.1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