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私賣「屍油」招桃花? 寺方:是人緣油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02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遭週刊爆料販賣「屍油」的寺廟,店家否認有這件事情,還說店裡主推的招桃花聖物是人緣油,取自花精加上泰國師父經線加持,對於「屍油」低調不願意多談,不過研究宗教命理的專家透露,屍油就是用嬰屍提煉,加上法師做法,類似下蠱的方式,可以迷惑對方,但畢竟不是正統的宗教儀式,屬於旁門左道,民眾千萬不要嘗試。

據傳這間就是販賣屍油的寺廟,寺方人員是這麼回應。寺方人員:「他有買嗎?在哪裡?對啊,就是在哪裡啊?你要拿出來,你不能這樣亂講。」

否認有賣屍油,還說店裡主打的招桃花秘器,是這個人緣油。寺方人員:「就是人緣嘛,對工作來說,當然就是工作上面人緣會更好一點。」

玻璃瓶裡裝著的紅色液體就是人緣油,9種花精提煉,加上泰國師父的經線加持,號稱擦了可以增加魅力,寺裡信徒都愛買,也常會用來送人,廣結善緣,面對販賣屍油的傳聞嚴正否認。

但稍早在電話中卻不是這麼說的。寺方人員:「有1、2家店家應該還有,其他店家的話,我可以幫你問一下。」

透露可以幫忙詢問貨源,再看看寺方網站上販賣各式各樣聖物,像是從常見佛牌、人緣油到特殊聖物天庭古曼或招財壁虎,價錢更從4500到25000不等,但就是沒有屍油的蹤影,而關於屍油的提煉,相當殘忍。

命理師江柏樂:「把這嬰屍放在一個密閉空間,那可能是泡在藥酒,讓他屍體不會腐爛。」

取自5個月大的嬰屍,再透過法師提煉而成。江柏樂:「靠陰的東西,生辰八字、照片、地址,他就一樣可以迷惑對方。」

這種類似下降頭迷惑對方的方式,在泰國很普遍,電影裡頭也常出現,但這不是正統的宗教儀式,更無法確定是否真有法力,就怕被有心人士利用成為斂財工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嬰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344

0.1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