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勞工局大停電 4天摸黑上班

記者 黃堯銘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7/20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堂堂一個公家單位,停電4天,真的會讓上班的員工,與洽公民眾抓狂,高雄市勞工局,因為碧利斯颱風,加上附近捷運施工,地下室配電系統泡水故障,整棟大樓大停電,員工摸黑上班,服務電話沒人接,直到今天1到4樓,才恢復供電。

長廊望去一片漆黑,這裡就是已經停電4天的高雄市勞工局,長廊有陽光透進來還好,看看辦公室,員工要將資料輸入,昏暗的光線,看得眼睛都要拖窗。勞工局員工:「就摸黑啊,用手寫啊,民眾來(洽公) 可能就沒辦法,電話也不通。」

沒電真的超級不方便,茶水間黑壓壓的,辦公電腦不能停,員工克難的到處接電,地上滿是延長線,第一天停電時更慘,上班得自行拉鐵捲門。勞工局人員:「用比較克難方式,用手拉鐵鍊,一拉它就會往上捲。」

堂堂公家單位,竟然大停電4天,民眾還以為勞工局停擺了,原來是地下室的配電設備,因為碧利斯颱風加上捷運施工,造成泡水,市政府緊急動用第二預備金125萬進行搶修,進入第4天,勞工局1到4樓,總算恢復供電,至於5到9樓,員工還要再忍耐2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勞工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662

0.15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