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凱米來襲/「凱米」恐吹垮T霸 沒人固定民眾憂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塗堂鑾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7/24 1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凱米颱風來勢洶洶,將為台灣山區帶來超大豪雨,另外,氣象局預估,中度颱風凱米,中心最大風速,有13級風,瞬間最大陣風高達15級風,威力等同於去年9月的泰利颱風,當時強風,吹倒中部地區3支巨型T霸,居民擔心T霸沒做好防颱固定,會再度倒塌。

這是去年9月1日,強烈颱風泰利,襲捲台灣,強大風勢,造成台中和雲林,3支巨型T霸倒塌,壓毀路邊電線桿,和2輛貨車,當時的風速是15級風。

現在凱米颱風腳步近了,記者重新回到T霸曾經倒塌的台中縣豐原燦坤3C賣場,業者因為擔心T霸再度被強風吹倒,所以門口已經看不到T霸。

但還是有人沒有受到教訓,高速公路放眼一看,還是有很多T霸豎立,每一根幾乎都將近3、4層樓高,陸上警報已經發布,氣象局還預測凱米瞬間會有15級強風,像去年泰利一樣的威力,但這高速公路附近的T壩,卻看不到任何加強防颱措施,甚至現場3條用來固定的鋼索,有1條已經鬆脫。

如果這龐然大物真的倒了,最先遭殃的就是附近的稻田,如果有民眾在附近,更是危險,1年前的場景,這回會不會重演,就看凱米的威力,或業者的良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凱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2

0.0749

0.16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