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甩掉72公斤肥肉 先拒絕美食誘惑

記者 李晴 /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7/27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2年成功甩掉72公斤肥肉,這位蔡同學說,減肥的過程實在有夠辛苦,食量原本是別人的3倍大,後來卻強迫自己份量減半,和好友出門逛街,看到小吃也強忍著不受誘惑,好不容易,他成功了,蔡同學奉勸所有的胖子,只要有毅力,一定會成功。

走起路來,駝背雙腿有些外八,蔡同學到現在,還保有以前當胖子的走路習慣,知道自己胖到不行,蔡同學2年前改頭換面,不但吃的份量硬是減半,和朋友逛街,還得受的了誘惑。

蔡$u39436;全朋友:「像我們這樣2個人一起出來,有時候看到好吃的東西,就只有我一個人買來吃,他就可能在旁邊吞口水吧。」

像是嘴巴才剛塞滿煎餃,就跑到對面買花枝丸繼續吃,1天24小時,他一刻沒吃東西就覺得難過,這是蔡同學以前的生活寫照。減重達人蔡$u39436;全:「我這次瘦下來,這2年期間中完全不是靠藥物,因為藥物有吃過,所以知道那不是好東西,真的減下來是靠什麼靠飲食和運動。」

嘴巴才剛塞滿煎餃,立刻又跑到對面買花枝丸繼續吃,一天24小時,只要一刻沒有吃東西,身體都很難受,這是以前蔡同學的生活寫照,從只吃肉到慢慢接受綠色蔬菜,要讓飲食均衡,所以和學妹來吃冰只是小小的放縱,蔡$u39436;全以前沒人愛,現在可以驕傲一下。

記者:「妳會不會喜歡他?」蔡$u39436;全學妹:「應該不會吧!不可能!」記者:「妳好中肯。」蔡$u39436;全學妹:「怎麼可能。」記者:「現在呢?」蔡$u39436;全學妹:「現在也是不會。」蔡$u39436;全:「妳太厲害了吧!」

蔡$u39436;全:「心地好一點的,還可以稍微跟你認識一下,搞到後來真的變成好朋友,不過也僅只於這樣而已。」記者:「現在你覺得有沒有機會比較多?」蔡$u39436;全:「現在變蠻多的。」

144公斤的肥肉去掉一半,不但變的有力氣多了,人也變得超自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497

0.1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