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式眼袋手術 40分鐘無痛無痕

記者 張嘉男 /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7/28 13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你是否因為有眼袋的困擾,讓整個人看起來很沒有精神,就算想動手術割除,卻又擔心疤痕會讓朋友發現,現在醫界推出一種新式無痕眼袋手術,醫師從眼窩裡動刀,在外表上根本看不出來。

30歲的王小姐,過去照鏡子的時候,總不免往眼睛的部分多瞧兩眼,因為大大的兩個眼袋掛在那裡,讓整個人看起來老了好多。

王小姐:「一直覺得自己眼袋很明顯,跟同年紀的朋友比起來,就是沒有精神而且比較老。」

想動刀割掉眼袋,又不想被人發現疤痕,等了好幾年,王小姐終於等到新式無痕眼袋手術,過去割除眼袋,醫生是沿著綠色虛線,從下眼瞼割出一條與眼睛等長的傷口,不但出血量大,而且容易導致眼瞼外翻的後遺症,至於新的方法則是沿著紅色虛線,從眼窩內部下刀,不但從外表上看不出來,更重要的是大幅縮短復原時間。

三總眼科主治醫師陳喬鴻:「因為沒有拆線,所以沒有恢復期的問題,只要沒有明顯的淤青,2、3天後就非常自然。」

不過這樣的新式手術,由於少了一到拉皮的過程,因此醫生建議,患者的皮膚不宜過度鬆弛,20到40歲有眼袋困擾的民眾最適合接受這種手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眼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8

0.0447

0.14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