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三角」車輪餅 皮脆餡香引垂涎

記者 張嘉玲 / 攝影 趙英光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7/30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車輪餅很多人從小吃到大,是伴隨大家的童年回憶,現在業者推陳出新,讓車輪餅不再像輪子一樣圓滾滾,而是換個形狀,讓它變成三角形,而且內餡也變成跟麻糬一樣柔軟,看了令人口水直流。

顧客:「2個菜脯、2個紅豆。」

這麼多人排隊,到底買什麼,不就紅豆餅,仔細一看,這紅豆餅長的不大一樣,居然是三角形。顧客:「就是聽朋友介紹,特別過來,我朋友從馬來西亞來的,帶他們過來吃。」

顧客:「不錯耶,好吃。」

塞太快,還不小心被燙到,看看有哪些口味,招牌不用說就是紅豆、奶油,其他菜、,地瓜,比較不一樣的是先加層,麻糬墊底,吃起來才帶Q感,作一個三角車輪,不容易,老闆自己就實驗上百個,

三角車輪業者吳小姐:「傳統他用的是麵粉皮,就是可以灌滿,用木棒一擠,可是我們用的是脆皮粉,難做大概5倍以上。」

拿傳統的比一比,不同的不只外型,還有上頭的餅皮也是,傳統的是軟的,三角是脆的,原來外皮製作也馬虎不得,邊攪拌,還得邊計時,吃起來又有什麼不同,請這位首度嘗試的小姐,比看看。顧客:「皮薄很多,而且很脆。」

多了創意,小兵也能立大功,像週末假日,賣上千個也不是問題,平均1個月淨賺10萬左右,只是代價就是,手完全沒時間休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466

0.13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