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颱風遠離11天 綠地積水未褪

記者 朱怡蓉 / 攝影 李讚盛 黃堯銘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8/05 1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南部地區帶來豪雨的碧利斯颱風,早已離境11天了,但高雄市農16開發區的公園,仍然積水未褪,福壽螺爬滿地,附近居民說,這塊綠地沒有排水設施,稍一下雨就會積水,像是蓄水池!最讓他們恐懼的,是裡頭還有蚊子肆虐!

優美的白鷺鷥,俏皮的八哥鳥,這一幅溼地景緻很賞心悅目,但這邊是高雄市區,恐怖的是白鷺鷥腳下的另一種風情。

TVBS記者朱怡蓉:「下雨積水不稀奇,不過在高雄市的這塊地上,積水積到連福壽螺都長了滿地,而且一旁還有白鷺鷥在旁邊覓食,簡直就是生態園區。」

泛黃的積水,浮游生物漂蕩,處處可以看到的紅色斑點,福壽螺肆虐的程度,連一旁的樹幹,50公分高的地方滿滿都是,只能用噁心到極點來形容。

附近居民:「很髒的感覺,很噁心。」附近攤販:「這水已經積超過一個多禮拜,排水管根本沒做,(草地)積水不能流到水溝。」

只要一下雨,公園草地變溼地,甚至變成生態池,排水孔蓋就在距離不到2公尺的地方,但是水溝蓋比草地高,甚至連接的水管都沒有,草地變成蓄水池,福壽螺之外,蚊子也讓居民嚇昏了。附近居民:「本來要叫小孩穿長褲,怕蚊子咬。」

炎熱的夏天登革熱正肆虐,市府的新開發地,彷彿變成溫床,規劃不良,沒排水設施,水何時能乾?居民說,就等太陽公公發威吧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積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442

0.1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