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溫馨父親節 林志玲為父親出書

記者 陳珈瑩 / 攝影 蔡名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8/09 00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林志玲今天晚上,首度帶著全家人公開亮相!因為他要趁著父親節,送爸爸一份相當特別的禮物。很多人都知道林志玲的父親是個醫生,但卻很少人知道他會畫畫。林志玲於是將父親15年來的繪畫作品,集結成冊出書。

林志玲和父親手挽著手,這是林志玲爆紅之後,全家人第一次公開亮相。趕在父親節的這一天,林志玲送上的是很不一樣的禮物,她為自己的父親,出一本書。

名模林志玲:「(住院)那個時候其實很想要,移動出去看看,可是自己沒辦法,看到爸爸的畫,我看到外面的世界,爸爸就把每一天發生的事,畫下來給我看,所以我真的覺得,爸爸是我的眼睛。」

林志玲之所以這麼說,是因為先前墜馬事件,她長期只能待在醫院裡。但外界送來的一束一束花,甚至台北的街景,林志玲沒有一樣錯過!因為做父親的,全部幫她畫下來。名模林志玲:「這個大概是10年前,爸爸所畫的中央公園。」

集結林志玲父親15年來的繪畫作品,這是林志玲獻給父親的爸爸節禮物!至於賣書所得收益,全家人決定,將捐助給罕見疾病基金會,做公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志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342

0.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