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乳酸菌「寶兒」有蟑螂乾屍 寶寶狂拉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林鑫宏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8/09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日本進口嬰兒乳酸食品「寶兒」,驚傳摻雜蟑螂屍體,台中一個寶寶喝了後狂拉肚子,代理商懷疑是分裝過程出問題,說會把相關乳酸菌產品下架清查。但家屬又指控,產品沒下架還在賣,奇怪的是,記者實地查訪商店,店家完全否認賣過類似產品。

又大又肥的蟑螂屍體,混在白色粉末中,這是日本進口的一種兒童嬰兒食品-「寶兒乳酸菌」,標榜能顧腸胃,卻害孩子連拉好幾天肚子。消費者:「如果大人自己吃就算了,小朋友唉,自己的小孩唉,對啊,那種感受,一定是那種加倍的。」

這位媽媽很自責,最恐怖的是,吃到剩下一點點才發現,雖然廠商給家屬7000元慰問,並承諾將全面下架回收,不過這位媽媽反駁,廠商並沒有積極處理。消費者:「他是說他要下架,可是我那天,幫記者買了一瓶。」記者:「還有,還買得到。」消費者:「他是說這是不同樣的產品,可是他們應該只是,換一個名字。」

記者實地查訪消費者所說的商店,店家否認曾賣過這種產品。我們再往上游追蹤包裝廠,代工廠商猜測,若有瑕疵,可能出現在分裝過程。代工廠老闆:「我在過篩以後,我就馬上包裝。」記者:「所以這是後來分裝的時候,出問題嗎?」代工廠老闆:「有可能是在這個步驟。」

產品已經吃出問題,負責人將產品交給衛生局化驗,希望查出問題在哪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食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9

0.0402

0.16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