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女兒親近大自然 傅娟換新窩


發佈時間:2006/08/11 2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置產投資稀鬆平常,不過傅娟最近卻大手筆一口氣買了2戶,一方面是讓3個寶貝女兒遠離水泥叢林,有一個海陪伴的童年,另一方面也讓自己有創作空間。

傅娟掩藏不住好心情,因為最近她買新房子,地點就在關渡捷運站旁。

藝人傅娟:「我們自己目前現在是住在東區,可是東區就是車子很多,建築物很多,我覺得很難,我希望孩子看到都是綠地,看到的是原始的感覺,那我覺得關渡這邊真的很好。」

什麼樣的房子讓傅娟可以一口氣買了2戶,緊鄰藝術大學和基督書院,數千坪綠地加上50米泳池瀑布水灣,從室內望去淡水河景一覽無遺,這是業者號稱的有機建築。

建商陳建宏:「我們周遭都是綠意,中間又有自己的庭園景觀,空氣中瀰漫的是樹木放出來的負離子,空氣是一個最好的,那陽光採光我剛剛講,因為棟距大所以採光很好,所以我們叫做有機建築。」

室內大窗就是一幅山水畫,傅娟說一戶是給女兒當畫室,另一間則是自己的私人空間。新家坐擁觀音山景和美麗海洋,傅娟說搬來以後自己和孩子有更多創作靈感和空間,更重要的是家人共同享受山水靈氣的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傅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370

0.1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