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4萬皮沙發脫皮發皺 竟是大陸貨

記者 翁崇文 /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8/15 1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縣一名江小姐,花了24萬買一套皮沙發,原本以為是毆美名牌,怎知才用半年,皮沙發皺得嚴重,有點脫皮,底座也不是原木而是合板,她一狀告到消保官,怎知雙方對質時,業者才坦承是大陸貨,讓江小姐相當生氣。不過,業者強調,早就告訴她是大陸貨。

江小姐:「你看這個樣子繃不緊,對阿!一摸就會這樣子,感覺像要剝落了。」

這樣的沙發值24萬嗎?江小姐買來半年的時間,表皮出現一條一條地刮痕,手一捏皺得像殺皮狗一樣,沒有彈性,江小姐索性把它放在親戚家的倉庫,不過越看越氣,因為當初看上這組沙發是歐美的高檔貨,買來放在家裡,還捨不得坐,一狀告到消保官,才知道是大陸製,江小姐因此氣得上門找對方理論。江小姐:「不要講過程,太長了。」家具業者:「我要講整個過程。」

雙方的火氣都很大,江小姐堅持買的時候業者明明就說是義大利品牌真皮沙發。

江小姐:「她也不直接講,講明是大陸貨,我就不會花大筆錢去買這組沙發了。」家具業者:「我們本來就是大陸製。」

由於業者無法提出品牌保證書,這起消費糾紛已經進入調解階段,不過這樣的沙發要價24萬多,值不值得,消費者在購買時也需要衡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沙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528

0.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