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幼娃遊蕩馬路虎口 幸員警救回

記者 謝古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8/23 20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苗栗一對年僅5歲和3歲的姐弟,上午在毫無大人的照顧下,在如虎口的馬路邊流浪了3個小時,員警開著警車載著2個幼娃,沿路尋找就是問不出小姐弟的家,後來才發現,單親的爸爸上班前,匆匆將他們丟到保母家就走了,而此時保母還在睡覺,小姐弟開了門就往外跑,展開有驚無險的流浪之旅。

員警:「帥哥,你認識這2個小朋友嗎?」

員警載著這對小姐弟,逢人就問認不認識,但路人左看右看,甚至湊到警車旁探個究竟,還是沒答案。當地民眾:「你爸爸媽媽叫什麼名字?你4歲啊?」

這邊問完換到下一個地點,但小姐弟到底是哪來的,沒人知道。員警:「你過來看一下,看認不認識好嗎?」民眾:「哈...不認識。」

整個苗栗市區繞下來,一點線索都沒有,員警只好把小姐弟,先帶回警局,他們一個5歲,一個3才歲,怎麼會獨自出現在馬路邊呢?員警:「爸爸叫什麼名字?」小姐姐:「爸爸。」員警:「爸爸叫爸爸啊?那電話幾號?你知道嗎?」小姐姐:「3號。」員警:「3號喔?」

員警問得一頭霧水,小姐弟似乎也不擔心回不了家,顧著吃警察伯伯買的牛奶和麵包,姐弟倆就在警局裡,待了3個小時,正準備通報社會局處理時,這位婦人突然跑到警局報案要找小孩,而他口中的小孩,就是這2姐弟。小姐弟保母:「爸爸把他們丟在我家,也沒有講啊,我那時候在睡覺。」

原來這名婦人,是小姐弟的保母,他說這對姐弟出生單親家庭,爸爸又在打零工,因此不定時會把小孩交給他照顧,但爸爸和保母也太粗心,一個睡覺,一個工作,讓小姐弟在外頭流浪3個小時,還好平安找回來,否則一旦發生意外,後悔也來不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流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9

0.0788

0.2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