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席夢思水貨 數十萬名床被切割

記者 古彩彥 / 攝影 張志旻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9/08 16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美國名牌床席墊夢思,動輒1、20萬,最近有消費者投訴,發現花大錢買到的床墊被切割,導致彈簧外露,床身傾斜,代理商強調,這是水貨商硬是把美國尺寸,切割成台灣尺寸來賣的結果,提醒消費者要特別注意。

花了1、20萬買床墊,竟然被動手腳,消費者檢舉,買美國名牌席夢思床墊,結果床身傾斜,聲音也怪怪的,把床墊切開才發現大有問題。

左邊的獨立筒,包裹彈簧的布料,非常完整,但是右邊的獨立筒,布料已經破裂,代理商說,有水貨商,把美國Size的床墊拿去切割成台灣Size。所以這些裂痕,是床墊被切割過的痕跡。

席夢思行銷經理:「用各種不同的尺寸做切割,彈簧會外露或傾斜。」

這樣的床不但結構有問題,睡久了也會腰酸背痛,代理商光是3天就接到50幾通電話,甚至指名某家賣場,賣切割的席夢思床墊,記者也前往詢問。記者:「他們是說在這邊,買到切割過的床。」水貨商:「你是從哪裡聽到的,要到總管理處那邊問。」

業者說她們有賣美國原廠的席夢思床墊,至於有沒有切割則沒有進一步說明,消基會強調,賣水貨不違法,但如果有進行切割,就必須事先告知消費者,否則可以要求退貨退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水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348

0.1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