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靜坐現場/施明德專車 豪華內裝大曝光


發佈時間:2006/09/11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凱達格蘭大道上,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擁有一台專車使用,現在傳出專車的主人是燦坤實業前董事長吳燦坤,不過,燦坤立刻對外澄清,出借座車無關政治,而且座車也已取回,但緊接著另一家免費借給施明德座車的企業中信昌,則是用本土拼裝的營露車免費借給施明德,內裝相當舒適豪華,一起來看看。

為了接替燦坤借給施明德的外國頂級露營車,另一台國人自製的本土露營車就這樣開進了凱達格蘭大道。

外形像是白色包箱,內裝稱得上舒適豪華,5坪大的空間,擁有一個雙人床,2個39吋大的液晶電視,一套衛浴設備,一組床頭櫃、衣櫃、小型的吧檯,底下還有小冰箱。

最特別的是,一個沙發座,當桌面升起時,能夠當小型會議室。桌面降下,整個區域又可平躺成為另一組雙人床,整個空間有冷暖空調,簡直就像個一天要價2、3千元的飯店設備。

本土露營車業者張先生:「前民進黨施主席,是個民主鬥士,今天響應這個運動的話 ,那我們公司呢?也要響應這個運動,所以我們不收任何一毛錢。」

相較於借了2天這款FORD在美國,才有的露營休旅車給施明德的燦坤,態度則相當低調。要借一台營露車給倒扁精神領袖施明德,碰到政治議題,企業主的退與進,每一個分寸都得謹慎拿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倒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0

0.0535

0.15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