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倒扁靜坐第4天 酷熱抗暑大作戰

記者 陳心怡 / 攝影 謝賢熺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9/12 1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倒扁靜坐第4天,最不同的就是天氣了!30幾度的高溫,讓早上的參與民眾沒有前一天來的熱烈,不過,還是有很多人一手拿扇子,一手比倒扁手勢,現場最激動的一刻,是當他們透過大螢幕看到陳總統到總統府上班的那一刻,阿扁下台聲淹沒凱道。

這裡搧、那裡也在拼命搧,氣溫飆升,烈陽毒辣,讓這群紅色大軍顯得有些心浮氣燥,這一刻,更是讓他們凍袂條。

串接電視台畫面,大螢幕就這麼Live放送陳總統上班實況,讓他們隔空發洩。這媽媽已經一手抱一個,還要空出手指比下台手勢,有夠忙,大熱天的,卻有個小弟弟長袖長褲,扮起蜘蛛俠。

記者:「你會不會熱啊?」溫小弟弟:「不會啦。」記者:「你3歲是不是要上幼稚園?」溫小弟弟:「是啊。」記者:「那你今天為什麼會在這裡?」溫小弟弟:「因為阿扁下台。」記者:「那你有跟老師請假嗎?」溫小弟弟:「有。」

小小年紀非常有主見,在這裡,什麼都可能發生,知道施明德身體狀況不好,熱心民眾送上補給品。現場工作人員:「維生素,還有一個民眾送他覺得抗肝病的藥。」

還有自稱神醫的人也來參一腳。靜坐民眾:「不管你什麼病,癌症、愛滋病、心臟、氣喘病,老人不能走站不起來,都可以的。」

靜坐第4天,連老天爺都在考驗倒扁民眾的毅力,大太陽趕走大雨,有人自備搧風秘密武器,有人則是猛念經,希望心境自然涼,最猛的算是他們了,管他在垃圾堆旁,倒頭呼呼大睡,風大雨大,在凱道,他們最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倒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457

0.13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