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紅衫軍「起床號」 單親義工帶頭喊


發佈時間:2006/09/17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圍城之夜過後,許多倒扁民眾就這樣一直睡在台北火車站,沒有離開,現在有義工自願每天早上6點帶著大聲公,把大家叫起床,還要一起幫忙清垃圾,這位義工郭阿姨說,自己平常下班和放假就會趕過來,帶著女兒,要和倒扁同志一起堅持到底。

早上6點,車站開始廣播,要在這邊過夜的紅衫軍,趕快起床,不過大部分的人依舊睡的睡,倒的倒,躺在地上沒反應,總部還有絕招,出動大聲公。

倒扁總部義工郭阿姨:「來,親愛的,起床了,天亮了,來,幫忙叫一下,好不好,幫忙叫一下。」

郭阿姨:「清潔工作人員要休息,要清理,真的很辛苦,我們協助他們清潔人員一下。」

這下子,想不起床也難,除了趕走瞌睡蟲,還要大家一起清垃圾。忙進忙出的,是總部的義工郭阿姨,小小一個人,在偌大的台北車站裡來回穿梭,成了清潔糾察隊,不過看到同志們一個一個都累的攤在地上,郭阿姨哽咽了。

郭阿姨:「辛苦、心疼。」記者:「所以還要叫他們起床,心裡覺得?」郭阿姨:「不捨。」

其實郭阿姨自己也不得閒,帶我們回到他的小角落,電池,睡袋,盥洗用品散落一地,自己還得狂抹酸痛軟膏。郭阿姨:「有啊,我工作啊每天都工作啊,只有這兩天休息,我每天下了班就趕過來。」

身為單親媽媽,一肩扛下家計,工作原本就很吃力,幸好就讀國中的女兒很體諒,也在一旁陪靜坐,一家人都堅持,一定要撐到總統下台的那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倒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1

0.0486

0.15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