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旅外球星/巨人隊輸球 姜建銘無關勝負

記者 宋東彬 / 攝影 鄭光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9/17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繼王建民之後,另一位效力於日本職棒巨人隊的台灣之光姜建銘,在今天下午1點出戰橫濱隊,挾著在一軍登板,就拿下3連勝的餘威,姜建銘今天仍然演出,精采的投球內容,主投6.2局,只被打出5支安打,失掉1分,不過中繼投手無法幫他守護城池,在第七局又丟掉分數,也使得姜建銘的勝投被搞砸,巨人隊也以2比4輸。

被喻為巨人軍救世主的姜建銘,17日下午在客場面對橫濱隊,前6局打完巨人隊以2比0領先,不過第七局下半,姜建銘因為1個四壞球,及1支二壘安打,丟掉1分,退場休息。

接替的中繼投手,也無法守成再被打出安打,姜建銘的勝投也因此泡湯,總計今天比賽姜建銘主投6.2局,被敲出5支安打,投出4次三振及1個四壞球,失掉2分的自責分,無關勝負。

面對這樣的結果,在電視機前面收看轉播姜家親友,都覺得很可惜。姜建銘好友陳師正:「今天比賽他沒有贏,可是看起來他球速恢復的不錯,他調整的狀況應該滿好的,他球季也快到尾聲了,而且接下來有亞運跟洲際杯,我想他也會為中華隊效力作準備。」

這場比賽巨人隊最後以2比4輸球,不過姜建銘的表現依舊沒話說,下一場比賽仍然可以來尋求4連勝。

◎比賽資料畫面緯來體育台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姜建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7

0.0763

0.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