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民眾祈福 4僧街道上三跪九叩

記者 史鎮康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9/20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倒扁和挺扁民眾發生流血衝突,讓南投4位僧人很不忍心,他們走出寺廟,在街道上三跪九叩,要用接力祈福的方法,在一天內繞行南投一圈,他們付出體力心意,希望藍綠和解,讓民眾很感動。

雷藏寺法師:「祈求國泰民安,風調雨順。」

4位法師念著祈求風調雨順、國泰民安,清晨7點,許多學生還在早餐店前等車,4位僧人走在車水馬龍的街道上,每走4步就伏在地上跪拜,這是大禮拜,佛教中最莊重的儀式。雷藏寺法師:「大福金剛咒,祈求佛菩薩放光加持。」

4位僧人來自南投的雷藏寺,他們看到倒扁和挺扁民眾發生流血衝突,為了祈求藍綠和解,他們從草屯市中心出發,三跪九叩,用接力祈福的方法在一天內繞行南投一圈,其中還有位女法師。 雷藏寺法師:「內息調好就不會累。」

女法師說不累,4位僧人的額頭沾上柏油屑,跪拜到連手套都破了好幾個洞,他們不走在騎樓下,就算在十字路口跪拜,也毫不猶豫,法師的精神讓民眾很感動。民眾:「辛苦啊,換做別人哪肯,希望藍綠和解不流血。」

4位僧人走出寺廟三跪九叩,不是為了化緣,而是希望不同立場的民眾化開心結,讓台灣政治能夠和解,不再發生流血衝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祈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4

0.0454

0.1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