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紅衣婆婆手捧香爐 不斷念經

記者 宋東彬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9/21 1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靜默遊行的隊伍中,有一位也身穿紅衣的老婆婆,雙手捧著一個香爐,沿路邊走邊念經,問她這麼做有什麼特殊的意義,婦人表示,她是在向上蒼祈禱,希望老天爺能開示民眾,而她光著腳行走,有時還會三跪九叩,讓遊行民眾都忍不住多看他一眼。

遊行民眾幾乎都是手持螢光棒,或者是蠟燭,不過這一位老婆婆卻是手捧香爐,口中不斷念經。紅衣婆婆:「消災延壽藥師佛,消災延壽藥師佛。」

問她為何手捧香爐,老婆婆說她是要來宣揚孝順之道,至於要不要倒扁,她說上蒼自有決定。紅衣婆婆:「那是上蒼要處理的,不是我們處理,你們告誡他們,我是我的工作,我沒有來是不行的。」記者:「穿紅衣不是來挺這個活動,而是你本來就穿紅衣?」

說到激動之處,老婆婆還停下腳步,跪地叩拜。紅衣婆婆:「對對對,我公正無私,黑白分明,事理分請楚,孝子感動天地,代代出好子孫,我在說這個而已。」

有些民眾也跟在她後面一起唸佛經,不過卻被她以不是素食者為由,拒絕其他民眾加入她的行列,紅衣老婆婆的特殊行徑,算是重返凱道靜默遊行中,不那麼靜默的一個特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倒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6

0.0517

0.15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