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迎新也倒扁? 禮義廉恥熱氣球飄空

記者 謝古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9/27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倒扁靜坐,設立「禮義廉恥」精神堡壘,現在竟也成了學校迎新的方式,苗栗一所技術學院,迎接新生,就在校園內高掛「禮義廉恥」的熱氣球,校方說要端正社會風氣,第一次舉辦這樣的活動,但碰上倒扁時刻,難免讓學生引發政治聯想。

開學第一天,大學新鮮人全湧進校園,但仔細看,寫著「禮義廉恥」4個大字的熱氣球,也飄在半空中,難不成這也是迎新方式之一。學生:「意義應該是不一樣的,學校是個教育場所,不應該把政治這種東西帶進校園。」

熱氣球高掛,上頭的字眼和放在凱道前靜坐民眾的精神堡壘,「禮義廉恥」4個字完全一模一樣,學生怎麼看呢!學生:「有像。」記者:「有像喔。」

學生看法兩極化,校方卻說,辦教育不談政治,這麼做只是端正社會風氣,不過校園迎新頭一次放熱氣球就碰上倒扁時刻,難免讓人引發聯想。

至於這些身穿紅衣的學生,在人群中也特別醒目,但他們說穿紅衣可不代表是要倒扁。學生:「沒有關係,這是我們自己的活力,YA讚!」

紅衣穿上身,學生不怕被人說是倒扁挺扁,而是說展現熱情活力,政治的紛紛擾擾就先拋在腦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學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389

0.1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