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小李準基」唐振剛 家庭革命闖銀河

記者 李韻晨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08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韓國演員李準基,因為古裝扮相,跟已故的香港藝人張國榮,非常神似,現在在台灣也有小李準基!他是23歲的德明技術學院大學生唐振剛,拍過廣告、連續劇,最近還在同志電影裡面擔綱演出,唐振剛因為長的太清秀了,經常被同志表白,不過他跳起舞,非常有男人味。

韓國的「小張國榮」李準基,五官俊秀,迷倒無數台灣的婆婆媽媽;如今在台灣也有個「小李準基」,他是23歲的年輕演員唐振剛。

2個人都有細長的丹鳳眼,鼻子又高又挺,整個臉型簡直就是一個樣!巧的是,唐振剛最近也在黑色同志電影,還跟TAE大膽舌吻。

記者:「像李準基?」藝人唐振剛:「某個角度啦!可能側臉,因為單眼皮跟鼻子。」記者:「有同志真的跟你表白?」唐振剛:「像我在誠品,我有遇到,他就很有禮貌問你是不是(同志)?我就會說不是,然後笑著...,問我是喜歡女生?對,是喜歡女生的。」

強調自己只愛女人,長相清秀,常被誤會是同志,不過跳起舞來,他超級MAN。從出身軍人世家,家教嚴格,唐振剛為了舞蹈,高中休學3年,當起舞蹈老師,2年後,家人終於不再反對。

不過他另一個身分是德明技術學院的大二生,當然也有課業壓力。記者:「會擔心缺課太少被當?」唐振剛:「會,會,但是就還是要『ㄍㄧㄥ』呀。」記者:「帶課本來拍戲?」唐振剛:「會,帶小抄。」

會不會像李準基發光發熱,這顆明日之星正在蛻變。

◎畫面提供:天馬行空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準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457

0.13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