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詠嫻寶貝兒亮相 像媽媽也像爸爸

記者 李韻晨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14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艾力克斯和李詠嫻今天帶著寶貝兒子首度亮相!11周大的Ryder,已經會說簡單的英文字母,不要奶瓶只喝「母奶」,夫妻倆第二胎想生個女兒,但是又覺得很苦惱,因為艾力克斯的家族,過去100年生的都是男寶寶!

藝人艾力克斯:「來,交個朋友,你覺得像誰?其實他像詠嫻小時候,詠嫻的媽有帶小時候的照片,好像詠嫻小時候,就跟Ryder一個樣子,但我覺得越來越像爸爸了。」

寶貝兒子Ryder第一次亮相,艾力克斯和李詠嫻已經要開始帶他環遊世界。艾力克斯:「我們就去了普吉島,上禮拜中秋節去了香港,12月中我們會回去洛杉磯,1月他去夏威夷,2月他要去馬爾地夫。」

面對鏡頭,Ryder一點也不怕生,只有11個星期,他已經開始拒絕奶瓶,只喝媽咪的「奶奶」。藝人李詠嫻:「我們開始練習(喝奶瓶),他(Ryder)就很生氣,他可以不要吃,他可以撐4、5個鐘頭不吃,等到我回家,再吃再吸。」記者:「可是這樣妳就放不下他了?」詠嫻:「對呀!我現在就覺得那怎麼辦。」

爸爸媽媽顧著說話沒理他,Ryder開始「這樣」撒嬌。不過夫妻倆要開始頭痛,因為艾力克斯從曾祖父到現在,過去100年,家族成員,生的都是男的!能不能突破這「百年傳統」,就看下一胎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艾力克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8

0.0380

0.1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