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上億旅館只要百萬 無人買成養蚊館

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17 2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省府時代,在台東成功鎮斥資1億4千萬蓋的「公教度假中心」,相當華麗風景也很優美,但3年來閒置沒用,被說是在養蚊子,代管的學校說,剛開始是和包商有糾紛,後來又因為招商失利,才這麼久都沒人進駐,校方說,其實只要100萬,就可以擁有上億的經營權,真不了解為何沒人來投標。

這棟樓高7層的建築物,聳立在台東的成功鎮顯的格外醒目。這是以前省府花費1億4千萬,打造的台東公教度假中心。

到1樓大廳最先感受到的是寬敞的空間和大理石地板。這座旅館的3樓到6樓共有48間房間,不管從哪裡望出去都可以看到太平洋和三仙台的景色。

這麼棒的地方卻已經閒置3年多,沒有營業,荒廢多年,被人質疑是在養蚊子。成功商業水產學校校長戴正雄:「我們只要花100萬,我們就有現成的建築物,可以使用。」

只要100萬就可以擁有上億的經營權,這麼好康的事或許很多人不知道,當初旅館建造時,和包商發生糾紛,沒想到糾紛解決了,10月中招標卻又流標,諸事不順,讓它變成養蚊館,讓想來實習的學生,希望跟著落空。成功商業水產學校學生:「就看到那東西,放在那邊舊了,覺得很可惜。」

代管學校表示,所有設備和經費都備齊,就等有新的經營團隊進駐,讓這個上億旅館發光發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旅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478

0.13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