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劉嘉玲必點! 燕窩入茶煲湯美顏


發佈時間:2006/10/27 1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要滋補養顏,不少貴婦人選擇的是吃燕窩!有一家餐廳就推出平價貴妃餐,一套780, 從第一道養生茶,到甜品、煲湯,全加進燕窩料理,一餐吃完,將近50公克的燕窩下肚,號稱可以抗衰老,提高免疫力。

貴婦喝下午茶,吞下的每一口,舀起的每一湯匙甜品,裡頭大有玄機,燕窩入盅,滋補養顏,一整桌美顏套膳,色香味俱全,重點是,茶裡頭有燕窩,磨菇雞湯裡有燕窩、雪哈,還有杏仁加薏仁的甜品裡,也加了燕窩。顧客:「燕窩可以美容養顏,口感很好,甜品做的非常清爽,甜而不膩。」

小姐吃的開心,熟女也愛喝雞湯養顏美容,一整桌貴妃套餐吃下肚,也補進了45克的燕窩。業者Winnie:「(燕窩)裡面有膠原蛋白,會有一些胺基酸,所以跟人體融合之後,就會有抗衰老、增強免疫力、滋補養顏的功效。」

大小火輪流煎烤,烤出焦焦黃黃的黃金色澤,八分熟的咖哩羊排,也是貴妃餐的主打明星料理。

油鍋裡炸的酥炸草魚,淋上特製酒釀加辣豆瓣醬,讓熟女們享受美食又不用擔心卡路里,貴妃套餐,高貴卻還算平價,780吃下美食也吃進美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燕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76

0.1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