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羅志祥上電台活動 喜歡當男人中的男人

記者 馬國駿 / 攝影 李昂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01 20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小豬羅志祥出席電台活動,被腳底按摩師父讚美是男人中的男人,讓他開心不已。

羅志祥:「我覺得這是一個男人的驕傲,因為腰、腎對男生來講都非常重要,所以我會特別照顧那一方面,滿有自信的原因是因為我爸爸都叫我羅志祥,就是要有自信,每天都過的很吉祥,哈哈哈。」

而師父還勸戒羅志祥要注意睡眠,問到他一天睡多久,用英文回答的他出了一個大糗。羅志祥:「EIGHT TIME,哈哈。」羅志祥:「其實只要你敢講的話,沒有人敢笑你的,可是我在講的時候,大家都在笑,大家熟歸熟,該有的尊重還是要有,這是我的名言,希望大家能夠給我點鼓勵,因為唱英文快歌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。」

談到了英文,羅志祥新專輯的一大賣點就是和日本天后悻田來未合作英文歌曲Twinkle,而這首歌目前也在艾迴唱片網站可以搶先聽到。不過小豬勇於開口說英文的精神是可以肯定的,在日本合作的過程中,破英文逗的悻田來未哈哈大笑。悻田來未:「你快點練好,我們就可以很快完成錄音,我一直在日本等你來。」羅志祥:「你的英文很好?」悻田來未:「沒有沒有。」

最後小豬要大家別低估他,要用英文再一次的介紹自己。羅志祥:「我這次要扳回來,大家好,我是小豬,MY NAME IS SHOW, BYE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羅志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67

0.1163

0.3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