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職棒/〈獨家〉八號當舖組頭密會 約球員吃飯


發佈時間:2006/11/03 1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06/11/03 18:42

La New熊投手教練林光宏光碟案,雖然林光宏堅持沒有收下20萬,但是TVBS獨家掌握到的光碟和錄音筆內容,卻發現還透露玄機,林光宏說20萬是小龍給他約球員吃飯買單的錢,他有沒有退還,還有哪些球員赴約參加,是目前警方要釐清。

La New熊投手教練林光宏的光碟內容,還暗藏玄機。組頭:「中信那場先發是大象對不?」La New熊投手教練林光宏:「中信沒有啊,中信那場。」組頭:「你不是有去開會嗎?」林光宏:「中信哪一場?」組頭:「最後一場。」林光宏:「你說對中信最後一場,最後一場是許文雄先發。」

對方口中的開會,地點就是在高雄大倉路八號當舖,也就是組頭聚集的地方,安排球員吃飯,「喬事情」。記者:「你有沒有收人家20萬?」林光宏:「沒有。」

前後說法完全不同,背後內情不單純,傳聞是一起黑吃黑的案件,有一群社會人士,透過管道,認識高雄地區的組頭小龍,獲得可以收買球員的管道,一開始,這群人士先下注幾十萬嘗試,結果連贏3場,贏了5、6百萬,嘗到甜頭。

所以集資3百萬,小龍也出資3百萬,總共6百萬,共同要收買球員,之後這群人士開始下大注,沒想到從此之後沒再贏過,總共輸了將近6千萬,原本負責接頭聯繫的小龍落跑國外,這群人士完全吃了悶虧,因此,才要林光宏出面把話說清楚,究竟是怎麼一回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華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349

0.1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