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賀軍翔前進台南 為代言牛仔褲擔任評審

記者 馬國駿 / 攝影 李昂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06 2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繼上星期在台中成功的簽名會之後,賀軍翔這次要前進台南,與台南的朋友近距離接觸。

賀軍翔:「這次是第五次來到台南,今年這是第二次,上次是宣傳『我們結婚吧』,這部戲而來到台南,有一陣子沒來,不過還是覺得台南人有種很熱情的感覺,天氣也相當熱,重點是還蠻多檳榔西施的(笑)。」

賀軍翔:「來到這邊,有的粉絲,就不能跟著來,昨日索性就不睡覺,熬夜作了餅乾送給我,讓我很感動,台中的粉絲則是送我橘子、飲料、黑胡椒千層豆乾,其實最近在減肥中,所以很少吃這些甜點、小吃,不過還是很感謝粉絲們。」

當然,照往例同樣有歌迷一路從台北追星南下。

記者:「你們從台北特地南下追賀軍翔?」粉絲:「對阿!」記者:「為甚麼這麼努力?」粉絲:「就很喜歡他,而且他也休息了半個月左右了,所以特別從台北南下來看他。」記者:「可是他坐飛機,你們會不會追的很心急?」粉絲:「會,很辛苦!」

來到台南擔任牛仔褲評選的賀軍翔,認真的看著每一位參賽者的造型,當然也不忘來一下自己的招牌冷笑話。賀軍翔:「端莊,好那我演師爺。」

不懂嗎?沒關係,我們趁賀軍翔下臺休息的時候趕緊來問一下。賀軍翔:「端莊、師爺,有沒有看過唐伯虎點秋香,電影裡面江南四大才子要挑逗如花,靈感來自周星馳。」

趕著上台的賀軍翔是為了影迷早已排隊等著要心中的偶像簽名,而他感受到了影迷的熱情,也臨時起意要到專櫃擔任一日店長,親自為顧客服務。賀軍翔:「有個任務,就是幫我身旁美麗的小姐,挑選一條適合她的牛仔褲,我可以問妳幾腰嗎?」粉絲:「26、27腰。」賀軍翔:「這其實算瘦的,我是穿24、25腰。」粉絲:「天呀!男生耶!」賀軍翔:「騙你的啦!我差不多穿30幾腰。」

賀軍翔:「其實我覺得,我幫女生挑選褲子的眼光,算蠻棒的,有線條感、可以提臀的褲子,穿起來可以展現女生的性感美。」

圓滿達成了任務,賀軍翔也要結束這一次的台南行了。賀軍翔:「這次台南行的任務也結束了,下一場活動是11月11日在台北新光三越,本人也是會親自到場代言牛仔褲的活動,幫大家簽名,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,給我打氣,12月也要開始拍戲,由於很久沒演戲了,也很怕會演的像周星馳電影中『師爺』的感覺,好的下週六見,謝謝大家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賀軍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9

0.0414

0.14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