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手筆犒賞 富士康績優員工再遊台

記者 林志偉 謝孟哲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21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富士康在大陸擁有120萬員工,4月分董事長郭台銘曾大手筆犒賞績優員工來台旅行,第二屆205人下午抵達台灣,鴻海派出副總裁高規格迎接,跟上次一樣費用都由集團買單,而獎勵員工富士康不只辦旅遊,還會幫績優的管理階層,在大陸買屋置產,一棟價值甚至要上千萬台幣,不過想要有這種待遇,競爭相當激烈。

鴻海員工:「代表事業群,歡迎。」

一走進入境大廳,專人排排站,不只掛上布條歡迎,還一一幫忙戴上花圈,大陣仗高規格的迎接,是富士康的績優員工才有的特殊待遇。鴻海副總裁呂芳銘:「上次來的是2011年的富士康之星,這次來的是2010年的富士康之星。」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實現承諾,將績優員工旅行改成一年2次,這次一行人超過200人,來台展開7天6夜之旅。記者:「優秀員工是怎麼評選?」富士康員工:「關於這個,你就要找我們這個。」

今年4月富士康員工首次來台,當時每個人還送一台最新的iPhone手機,200多人玩一個禮拜得花上百萬,郭董全部都買單,這次不僅招待優秀員工,還把年資20年的績優員工也一起帶來遊玩。富士康員工:「從工作表現做一個配房,我也有配到一棟。」記者:「價值多少呢?」富士康員工:「現在大概200萬(人民幣)。」

集團還出錢幫績優管理階層買屋置產,從2000年就開始,至今已經配給員工上百棟房子,而想變成富士康的績優員工也沒這麼容易,不僅工作績效得要好,還鼓勵員工主動「發明」,改善公司運作效率,就連品格都要嚴格篩選,得做到這幾項還要通過層層評估,想脫穎而出並不容易,但郭董對待員工砸錢不手軟,再再都向外界突顯,重賞之下必有勇夫的企業文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富士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395

0.1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