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輔助腦麻病人行動 電器鈦神奇?


發佈時間:2006/11/22 1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李國超說,復健靠的就是佩戴日本最新的電器鈦產品。業者將原石加工,做成手鍊、帽子、衣服等產品,號稱可以讓血液流速加快,肌肉鬆軟,甚至腦性麻痺患者,四肢更協調,還當場試驗,強調確實可以輔助身體的復健。

一顆顆看起來毫不起眼,就像石頭的東西,價值好幾萬。這就是李國超口中,讓他逐漸好轉的鈦原石。藝人李國超:「這要當束腹嗎?」

做成手鍊、項鍊,連護腰、束腹、帽子衣服通通有。業者號稱,把電器鈦產品穿戴在身上,就會有作用。業者:「整個布料都是做鈦處理的,所以像那些有不平衡,或者是頭痛、偏頭痛的人,戴上去的話效果會很好。」

實際測試一下。腦性麻痺的弟弟原本走路跌跌撞撞,不過全身穿戴電器鈦以後,走路明顯平穩許多。業者再做實驗,先測量一般血流速度及脈搏,然後放上液化鈦項鍊,再改放電器鈦產品,結果發現電器鈦的脈壓波紋的確平穩許多,而血流速度,也加快至少2倍。

雖然強調沒有療效,只有輔助功能,不過看在專業醫師眼裡,可不這麼認為。台大醫院復健部主治醫師饒紀倫:「家長跟這個小朋友講說,待會兒你要注意走路喔,你不能東倒西歪喔,你要注意手不要扶喔,那個效果我想可能是一樣的,以西方人的觀念,說東方人在身上都會戴一些廟裡求來的平安符,我想這是類似的效果。」

只是隨著商品熱賣,還是有人用過就說有效果。究竟有沒有那麼神奇,只能說,信者恆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鈦原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358

0.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