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認了「麻」煩! 恐損千萬丟主持


發佈時間:2006/12/10 2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庹宗康和屈中恆被捲入大麻案後,首度承認曾經吸食大麻,不只要面對刑責,1年1千萬的主持飯碗,是不是也岌岌可危?其實,2人之前召開記者會澄清就不是主動願意,是背負電視台節目高層壓力,不過事情不但沒說清楚,還說了謊,弄巧成拙,庹宗康在前一天就辭了金鐘主持,主辦單位也表示不會勉強他出席。

捲入大麻案後,重新進棚錄影,只看到另一個主持人孫鵬在走廊講電話,整棟電視台的警衛部署比平常還多,就是看不到庹宗康、屈中恆,而且2人接下來還怕丟了主持棒。

接受檢察官9小時約談,前一天晚上9點不到,庹宗康、屈中恆飛車趕到經紀人在山上的住家,等待律師。

委任律師到場,也異常安靜低調,甚至還把2樓窗戶、窗簾迅速關起來,密室會談將近半個小時才現身。

馬上先對電視台致歉,根據了解,2人就算眼睛佈滿血絲,還要匆促一起開記者會,因為電視台給了很大壓力。

藝人屈中恆:「我已經做了最壞打算,並不奢望還能待在演藝圈,我並不奢望以前支持我的人原諒我。」

記者:「金鐘獎會去參加嗎?」藝人庹宗康:「我目前沒想到這事情。」

說謊是否弄巧成拙?再次召開記者會時,庹宗康已經辭了金鐘主持棒,屈中恆新的公益節目恐怕也會受到影響。

目前2人主持費高到1集5萬,1個帶狀節目、3個塊狀主持,一整年下來,也有1千多萬收入。不過,台視的節目已經傳出要更換主持人,2人代言的廣告廠商也不斷打電話抗議,形象大受影響。雖然努力想保住飯碗,恐怕已經阻擋不了大麻案對2人演藝事業的傷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355

0.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