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SHE演唱會總綵 精彩個人秀

記者 陳思怡 / 攝影 楊神鐘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15 20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SHE移動城堡演唱會周六隆重豋場,前一天的總綵排,不難看出SHE對演唱會的既緊張又期待。

SHE團員ELLA:「非常開心,前陣子還做了惡夢,我又夢到我沒總綵,我又要上台表演。」SHE團員HEBE:「妳壓力真的很大喔。」ELLA:「我最恨這種事實,所以今天有總綵,我就不會緊張了,就放心多了。」SELINA:「因為妳很緊張。」ELLA:「但是就非常興奮,因為演唱會終於要來了。」SELINA:「我有點不敢相信!」

SHE,3人的個人秀也搶先在綵排上曝光。ELLA:「(自彈自唱陶$u21894;的『愛很簡單』當然是陶$u21894;唱得比較好呀,我是彈的比較好,哈哈。」SELINA:「不對吧,我覺得陶$u21894;彈得比妳好,也唱得比妳好吧。」ELLA:「我有我的風格呀!我的聲音比較柔媚一點。」SELINA:「一個比較男性一點,一個比較女性偏中性一的,哈哈。」

而SELINA的一段椅子舞,似乎與緋聞男友小豬精舞門的舞蹈雷同。SELINA:「我先跳椅子舞的耶,我還沒告羅志降抄襲吧!哈哈」ELLA:「一定要攪那麼嚴肅嗎?我們3個在『綜藝大哥大』也跳過椅子舞,好不好。」SELINA:「沒有啦,哈哈,好啦好啦,不要為了這個造成我們紛爭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SH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2

0.0374

0.1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