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換證! 自製身分證台灣趴趴走


發佈時間:2006/12/17 1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換發新身分證的期限即將到了,但很多民眾堅持不換新證,其中竟然有人的理由是,他們不是中華民國的國民,宜蘭有一對夫妻,他們說自己是中國自治省國民,放棄台灣國籍已經5年,而台中還有民眾組成台灣國,用的是台灣國身分證!

有什麼理由不換新身分證?他叫做謝秀俊,和老婆謝李靜宜手中拿的就是他們堅持的原因!民眾謝秀俊:「不是中華民國的國民,依照我們的做法,我們是中國自治省政府。」

說自己是中國自治省省政府的外交部長,拿的是中國自治省的證件,這他們口中的身分證,正面印的幾個大字中國自治省省政府,背面只有備註欄。謝秀俊說最少從5年前,就已經放棄中華民國發放的身分證,不參加選舉投票,不用健保,連管區都清楚這件事,查戶口,也免了!記者:「沒被臨檢過嗎?」民眾謝秀俊:「不是,連我們那邊查戶口都免了!」

夫妻倆加入的中國自治省有800人,大家不認同中華民國,而還有另一群,也堅持自己不拿中華民國身分證。民眾張志梅:「有一個台灣的圖騰,台灣國的國民身分證,用的是公元,不違反法律,因為中華民國政府允許,他的國民擁有雙重國籍。」

他拿的是印有番薯色台灣圖形的台灣國身分證,格式從背面正面,全都和戶政機關認同的不一樣,而領這證件的人更多,超過2萬人,在他們眼中,承認台灣國才是正道,所以即使戶政單位三申五令說要換發新身分證,這群人卻當耳邊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身分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8

0.0462

0.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