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糖「全員行銷」 3大年節通通有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21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豬肉滯銷,豬價慘跌,台糖公司從這個月開始,推出為期3個月的「全員行銷」措施,要求員工1個月要買10到20公斤不等的豬肉製品,引起部分員工反彈,認為這是強迫推銷;還有員工說,這樣的手法,1年三節幾乎通通要。不過,台糖強調,全員行銷不懲處,絕非強迫推銷。

避免豬價持續下滑,台糖公司大力推展為期3個月的「全員行銷」大作戰,12職等以上的員工,每個月要買20公斤以上的豬肉製品,12職等以下的,配額10公斤,員工說,這可不是頭一遭。

台糖員工:「全員行銷每個節日都有啊,很久了啊,整年度都有啊,中秋節也有,端午節也有。」記者:「每個人都有責任額?」台糖員工:「對啊,有時候為了配合公司,也沒辦法。」

台糖4千多名員工,一人買10公斤,每個月就增加4萬公斤以上的銷售量,恰巧等於目前的減產量,員工們多半習以為常,不過,也有人認為這是「強迫中獎」。台糖祕書處副處長焦光宏:「對於行銷豬肉並沒有提出懲處,反而是我們公司做全員行銷,有列為考績。」

台糖強調,全員行銷是以處、室為單位進行評比,員工不買也沒關係,絕非強迫推銷,不過,既然列入考績,員工哪敢掉以輕心。台糖員工:「我們公司的品質很好,所以說,如果有需要的話,我如果買豬肉,都買我們台糖公司的豬肉。」台糖員工:「我一大家子都可以吃,分送給親朋好友,少買一些肉也可以啊。」

擔心今年考績不佳,員工們都卯足了勁,全力為台糖肉品背書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344

0.1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