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為中頭彩! 財神廟現人潮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26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樂透上看10億元,為了要求明牌,嘉義市的文財殿,從上週開始,天天大爆滿!有人長跪在財神爺前一個號碼一個號碼慢慢擲筊問,有人直接拿彩券要財神爺讓其中一張中頭獎!各式各樣的求明牌招數,大家的目標都一樣,就是希望自己成為那個中頭彩的幸運兒!

求明牌怎麼求?要中大獎,這位小姐,一個號碼一個號碼,慢慢問!民眾:「一個號碼一個號碼問,那尾數是零的,會不會出?請指示。」

一大早就跑到財神廟,打算從1號慢慢擲筊,說這樣最準,求了大半個小時的7個號碼是這樣!民眾:「都抓不到號碼,有求到嗎?」民眾:「我都求不到,你那邊有嗎?」

土法煉鋼求明牌的之外,還有像這樣,直接買好彩券,送到財神爺跟前,就是要請神明保佑,這幾張的其中之一中頭獎!民眾:「早上來人比較少,跟神明講,財神爺比較清醒,那也比較會保佑我中獎。」

廟方人員:「這幾天很多人,今天應該會更多,早上少一點,下午會擠都擠不進來。」

事實上,大樂透獎金逼近10億元,靈驗的財神廟,從上週開始,天天大排長龍,不只當地人,還有人搭上2個小時的車,也要趕著問一下明牌,大家的目標通通都一樣,從早到晚,財神廟人氣旺到不行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樂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376

0.12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