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綱一本槓中央 教長備詢火氣大

記者 楊艾蒂 / 攝影 王經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28 1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綱多本話題再度延燒,立委紛紛質疑教育部部長杜正勝和地方談不攏,讓小孩無辜受罪並問會不會找新任台北市長郝龍斌談,杜正勝回說,會跟他道賀。

一綱多本爭議到現在又冒出一綱一本,立委洪秀柱批中央根本沒有和地方協調,要教育部長杜正勝講清楚到底打算執行一綱一本的北北基有無違法!

立委洪秀柱:「但是台北市執意要單獨,辦基測而且是一綱一本。」教育部長杜正勝:「所有任何事物,包括區域劃分,都要報請最高教育主管機關。」洪秀柱:「按照法令它是不能辦獨立辦基測,是不是這樣?」杜正勝:「對。」

台北市教育局連同北縣基隆教育局,已經底定民國1百年要自辦一綱一本的北北基測,但教育部卻聞風不動,立委大罵小孩倒楣,立委盧秀燕更進一步質詢杜正勝,要不要跟新任台北市長郝龍斌談,杜正勝語帶玄機。

立委盧秀燕:「你短期內有沒有可能,或是跟地方政府坐下來討論?」杜正勝:「應該給他祝賀,這我會跟他道賀。」記者:「什麼時候會去找郝龍斌市長?」杜正勝:「再安排。」

教科書一綱多本口水一吵再吵 ,有立委表示北部地區要自辦基測,中彰投也跳出來要自辦,有家長說一綱一本好,教育部說一綱多本好,苦的是要考生選邊站,受惠的還是補習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杜正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443

0.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