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繫氣功腰帶歌唱 醫師:阻礙發聲

記者 陳麗如 / 攝影 林鑫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28 1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坊間現在很流行的能量氣功腰帶,號稱可以讓人標高音,不過全國唯一教人唱歌的醫生廖清坤,卻說要真正唱好歌,得按部就班學會運氣,像這條氣功腰帶,只是將腹部腰部勒緊,讓人感覺是利用腹部呼吸,一般外行人很容易受到誘導,誤以為腰帶可以讓人唱好歌。

歌唱醫生廖清坤,繫上這條能量氣功腰帶練習發聲。歌唱醫生廖清坤:「腹部腰部撐緊往外撐。」

廖清坤說腰帶成了他發聲的障礙,這是他沒有繫腰帶時的聲音。

能量氣功腰帶號稱可以讓人發出更清脆的聲音,一條賣1萬2,廖清坤不以為然。歌唱醫生廖清坤:「我們要了解唱歌原理,氣的原理要會控制氣,強弱快慢大小,不是說有沒有綁這條腰帶,是我會不會控制我的氣。」

廖清坤說要學會唱歌其實不難,撐緊腰部腹部肌肉用丹田吸氣,運用腹部呼吸法是發出好聲音的要領,這條腰帶只是一時的輔助。記者:「覺得繫這腰帶有差嗎?」合唱團團員:「我覺得比較會用腹部力量。」

這條氣功腰帶吸引歌唱班合唱團團員好奇試戴,老師說藉由勒緊的力量,將丹田的氣運出來,的確可以讓歌聲變好聽,但也只是一時的,要唱好歌除了天賦,還是跟老師學比較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高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5

0.0509

0.14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