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藍心湄火辣彩排 徐乃麟突破跳舞心防

記者 馬國駿 / 攝影 李昂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29 21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連續多年擔任TVBS跨年晚會的當家主持人藍心湄,今年將要搭配最火熱的金鐘主持人徐乃麟,一起和觀眾倒數跨年,為了帶給觀眾不一樣的視覺享受,2人苦練國標舞,光彩排就盛裝登場,讓一旁的也在苦練的黑澀會美眉看傻了眼。徐乃麟:「我以為就是2個8拍,就是擺POSE就好了,搞搞搞搞了3大段。」藍心湄:「都是他們啦!」徐乃麟:「你們練多久?」黑澀會美眉:「3天。」徐乃麟:「3天,我們才練3分鐘啊,跳舞那真的是我的死穴,我當兵的時候在義工隊,永遠是同手同腳,我是被FIRE,所以跳舞真的是我的死穴。」藍心湄:「那,可以換主持人嗎?」

不過跨年當晚2人將以龐德及龐德女郎的造型大跳國標舞,放眼演藝圈,出道多年身材依然皎好的,就非兩人莫屬了。藍心湄:「我覺得徐乃麟是這麼多年,身材還有每個狀況都保持得很好,讓我今天看到你,就覺得有點心動,是你結婚太早。」徐乃麟:「以你現在財產,我願意離婚,哈哈,如果娶了她,我就不用那麼辛苦了,做6個節目。」

前輩的風采,讓即將一同主持跨年晚會的美眉們備感壓力,當然舞蹈練起來也更加賣力,個人舞蹈部分當然沒話說,而她們的男伴還更加具有爆點。黑澀會美眉大牙:「有一個很特別的男伴,他長得像一個超級巨星,麥可傑克森!請問你學國標大概多久時間?」男伴:「差不多4年了吧!」大牙:「那有人說你長得像麥可傑克森嗎?」男伴:「很多人講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藍心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349

0.1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