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尋找第二春」 老榮民雷射拉皮變臉!

記者 廖盈婷 古采彥 / 攝影 廖廣賓 彭光煦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01 19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許多愛美女性願意花個十來萬,做電波拉皮耍掉臉上皺紋,不過最近整形診所多了一群男性客人,原來是許多老榮民伯伯,也想回春變年輕,用比電波拉皮便宜一些的雷射光波拉皮來除皺,效果可能要做個三五次才能見效,不過價錢三四萬元搞定,讓他們「吃好到相報」,還直說這是窮人版的電波拉皮。

就是這道綠光!74歲的江伯伯要靠它,變回自己年輕的臉。拉皮榮民江伯伯:「會不會痛?」整形外科醫師葉佐誠:「不會。」

十五分鐘的時間,江伯伯感覺自己變的容光煥發,最困擾他的法令紋,變淺了些,透過分割畫面比一比,原本連額頭都有皺紋的江伯伯,一下子年輕了不少,雙頰也亮了起來!拉皮榮民江伯伯:「打過一次,斑就消了。滿意,滿意,很滿意。」「做的這邊感覺有點燙燙的,沒做的這邊,還沒有感覺。」

原來這是業者推出的新療法,跟一般電波拉皮可不同,這種雷射光波拉皮體驗一次要價一萬,價錢是電波拉皮的十分之一,不過電波拉皮一次見效,雷射拉皮可要做個三五次。整形外科醫師葉佐誠:「15分鐘到20分鐘做完,甚至都不需要冰敷,幾個小時後就退掉了。」

新技術真是ㄏㄤ!愛美熟男搶救面子問題,果然成了另類商機,伯伯們還真捨得砸大錢拉平臉上的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480

0.1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