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久不見! 璩美鳳回台上節目


發佈時間:2007/01/09 00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光碟案後,璩美鳳在英國倫敦開起咖啡館,當起了女老闆,現在她也回到台灣了,成為各大節目爭相邀請對象,璩美鳳要重回螢光幕,宣告自己真的重生了。

璩美鳳:「大杯的拿鐵,大杯卡布奇諾。」

穿著紅色T恤,黑色工作服,好久不見的璩美鳳,現在是一間咖啡店的女老闆,不過不是每個人都喝得到,因為她的店開在英國倫敦。

璩美鳳:「我當初就是來唸書,然後因為唸書,需要長久的奮鬥,需要認真啊,長期抗戰,自己養活自己。」

在這20多坪的咖啡館裡,從吧台到打掃桌椅,璩美鳳忙進忙出,臉龐明顯消瘦許多,但是微笑始終掛在臉上。

璩美鳳:「我很珍惜現在在英國的生活,跟創業的經驗,因為它讓我體驗到,簡單就是美,對!然後以前當然很多采多姿,但是現在很平實,很單純,很踏實。」

璩美鳳:「要是一般女孩子,像我今天這些過程,早就消失了,或是自我摧毀,但是我不會這麼想,我就覺得就是說,老天爺留下我這條命,一定有什麼用處,任何事情都不要放棄,你會發現真的,真的太陽就在眼前,你就是要撐過這一秒鐘,你都不知道後面,有什麼新的希望,所以你也不要告訴自己說,實在很慘,不要!不要!反正永遠有更好的,在後面值得你去努力。」

CHEESE蛋糕,是璩美鳳的最愛,甜中帶酸,像是過去10年生活的滋味,不僅有了穩定的婚姻生活,現在璩美鳳也回到台灣,變成各大節目的搶人目標,回到當初跌倒逃離的地方,璩美鳳要重新站上舞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璩美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382

0.1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