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WiFi帶著走!行動小黃網咖 攬客多2成

記者 鍾佩瑜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4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路上計程車那麼多,要怎麼區隔市場呢?有運將自費每個月花5百,車上放網路分享器,乘客免費WiFi行動上網,把計程車也變身「行動網咖」,很多國內乘客,甚至外籍遊客,都紛紛指定搭他的車,使用2年以來,也讓業績成長2成以上,成為另一種攬客花招。

馬來西亞遊客搭小黃,北台灣「趴趴走」,下午來金瓜石賞黃金瀑布。運將陳琮文:「拍片的時候,在這裡過彎的3個點,就在這下面。」

說停就停,中途欣賞頭文字D拍過的場景,小黃運將兼導遊,來秘密小涼亭拍陰陽海正好,搭車途中,這對遊客夫妻不得閒。記者:「所以剛剛是WiFi上傳?」馬來西亞遊客劉先生:「對啊,感謝陳大哥貼心的服務。」

來台灣沒開3G上網,怎麼還能隨時玩臉書,秘密武器就是這。記者:「哇,這個小小的一盒,這速度有多快?」陳琮文:「這個是4G的。」

網路分享器放車上,變身「小黃行動網咖」,運將自掏腰包,每個月花5百元月租費,2年以來跑遍全台,只要乘車民眾知道他車上有WiFi,第一個念頭就是指定他的車。

劉先生:「(運將)陳先生跟我說的時候,我也嚇了一跳,原來在車上,滿街走就可以上網。」

陳琮文:「平均大概成長2成吧,來問的都會詢問到說,車上WiFi是不是可以能夠使用、免費提供。」

帶著WiFi到處跑,再加上兼差包車,帶外籍遊客北台灣遊一遭,運將大哥拚區隔化,攬客也可以不一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計程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9

0.0353

0.1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