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網拍最新詐騙! 5萬4買電視成空

記者 蔡桂華 /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16 1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網路拍賣又出現最新詐騙手法。犯罪集團虛設賣場,標榜出清存貨,所賣的3C家電用品,可以比市價便宜一成。集團成員間彼此串聯互賣產品,迅速衝高好評價,讓買家產生信任感。設站才一星期,至少詐騙30萬。

陳先生在外商公司上班,1歲多的女兒,老喜歡站在電視機前,他擔心老舊電視輻射量太高,打算換電視,在網路上看到42吋液晶電視,標榜存貨出清,比市價便宜1萬,陳先生匯5萬4千元,才發現受騙了。

網拍受害人陳先生:「這些都是假評價,1元、11元成交,他賣的都是貴的東西,卻都是1元結標,衝高評價都是集團自己人。」

陳先生懷疑,這個網拍詐騙集團,疑似虛設賣場,專賣上萬元的3C家電用品,卻以1元成交價,迅速衝高好評價,讓買家沒有防備。但事實上,根本是集團成員間,彼此互賣產品。最後終於有買家發現上當,上網PO上「極差」的評價,但陳先生已經早一天把匯出去了。

網拍受害人陳先生:「對方還說為了防詐騙集團,一次只能轉帳3萬,叫我去郵局匯給他(5萬4),我說不用,網路轉給你更快,他說好!(拍桌)啊!自投羅網!」

陳先生想把錢要回來卻已找不到人,他損失5萬4,Yahoo依規定只能賠償1萬,還要扣除7百元手續費。陳先生抱怨Yahoo賠償程序太繁瑣又沒列清楚,希望網路警察查緝這種惡劣詐騙網拍,也希望Yahoo往後對於麥加的各項認證要更嚴謹,不要形同虛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拍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6

0.0978

0.19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