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蔣中正攝影官 父女分離40年重逢


發佈時間:2007/01/22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先總統蔣介石的隨身攝影官,40年前離了婚,跟女兒分散,沒想到,那從未放棄尋父的女兒,透過尋人高手的幫忙,遠從美國趕到台灣尋父,父女終於團圓,場面十分感人。

楊芸莉:「因為我都不在他身邊,未來也請你們多照顧他一點,因為我在台灣的時間也不多。」

分別了40年,從來不知是生是死的爸爸,就站在身旁,她激動地說不出話來。楊芸莉:「如果你真要找你父親的話,跟他說,他是以前總統的隨身照相師。」

原來,爸爸媽媽在她2歲時離婚了,當時她被媽媽帶到美國,雖然媽媽告訴她,爸爸早就不在人間,但她尋找爸爸的夢,從未放棄,這一次,從美國趕來台灣尋親,只知道爸爸曾任蔣介石的攝影官,信物,就是這張年幼的她,看著爸爸攝影作品照片,還有這張她跟爸爸的合照。楊芸莉:「對照相片,我不確定(是不是他)。」

真實世界裡的爸爸,早已不再英挺年輕,而且改了名,讓尋人任務備加困難,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,透過尋人高手的幫忙,她終於圓了夢。杜小山:「心裡非常高興,但我不會表現出來。」

父女失散40年後團圓,一度以為遭到詐騙的爸爸,內心的喜悅,用再多的言語,都無法表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0

0.0540

0.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