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星柳真、夏碩 爆笑喜劇「擋不住的結婚」

記者 王煒茜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22 2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1/22 22:58

柳真的電影處女秀「擋不住的結婚」,在日前開放媒體探班。這是這2位很不想成為親家的歐吉、 歐巴桑,拼命阻力兒子結婚的爆笑喜劇。

柳真和夏碩,額頭碰額頭,一副親密樣,飾演媽媽的金秀美,飛奔而來阻止他們,卻在2人中間跌倒了。金秀美:「不可以!」柳真:「媽媽做夢,夢到我跟碩鎮談戀愛,她跑來要阻止我們,卻跌到了。」

記者:「似乎要提升很多感情?」夏碩:「我像是做不到嗎?」

戲劇加入了林采茂與金秀美2位硬底子老演員,使得「擋不住的結婚」更加爆笑,不想讓彼此的子女談戀愛,老人家們還使出非常手段,2人激吻。飾演父親的林采茂:「她奪走我老婆之外的貞節,真想不到會是金秀美女士,如此甜蜜地奪走我的唇。」是演母親的金秀美:「能跟丈夫之外的人,激情擁抱在一起接吻,真是覺得很幸福,和這樣的林采茂一起…。」林采茂:「我絕對不是討厭的感覺,既然記者來了,要不要重演一次?」

夏碩:「看到他們這樣做,如果我們也學他們。」柳真:「好像沒他們那麼激情。」劇組:「2007電影,擋不住的婚姻,將帶給你全家,滿滿的幸福喔!敬請期待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柳真#夏碩#喜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341

0.1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