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求和記灑狗血 製作人沈玉琳主導?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張宗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24 1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不管馮光榮是真情流露,還是作假炒新聞,整齣求和記的幕後主導,其實就是製作人沈玉琳。他指揮工作人員全程跟拍,準備拿來剪成節目,但沈玉琳強調,馬妞完全不知情,他只是不想看到2個人對簿公堂。

求和記最戲劇化的橋段,馮光榮捧花下樓,瞧,工作人員就在背後緊貼著他,全程跟拍。藝人馮光榮:「我並不是說…不是…。」

奔出攝影棚,節目製作人沈玉琳,追在後頭,還跟負責拍攝的迷彩男,在走廊上講悄悄話,似乎在沙盤推演。節目開錄前,沈玉琳閒聊間,還說了這句話。製作人沈玉琳:「等一下,你就順著情緒走。」藝人馬妞:「我不講,我不講那個那一段。」

說要「順著情緒走」,該拍的當然沒少,這頭主持人江淑娜忙著安慰馬妞,沈玉琳就指揮迷彩男繼續拍。馬妞第二次進化妝室痛哭,沈玉琳指揮好迷彩男留守拍攝,才安心離開。

究竟是真的情緒使然,還是一切都在安排之中,沈玉琳公開喊冤。沈玉琳:「馬妞認為馮光榮不會來的情況之下,突然看到馮光榮,那我們也沒有預料到說,她情緒的反彈會那麼大,本來目的是說,希望他們兩個能夠說,能不能在節目就和解,就好了。」

馬妞跟馮光榮2個人鬧翻,其實早在沈玉琳的預料中,主導這樣戲劇化的橋段,也真的替新節目賺到免費的曝光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沈玉琳#馬妞#馮光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367

0.1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