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同款乳液價差140元 民怨買貴被坑


發佈時間:2012/10/12 1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有民眾在高雄一間賣場,花了339元買一瓶知名品牌的乳液,不過同樣容量到了藥妝店卻只要199元,差了140元,讓他覺得買貴被坑了,TVBS新聞團隊實際前往查看後,發現確實有這種情況,而且同樣商品相同容量,在不同網站價格,不同店家也不一樣,讓人覺得價格很混亂。

乳液廣告對白:「乳液包住肌膚透徹亮白。」

找來女星代言,強調潤膚兼美白的乳液廣告讓人印象深刻,不過卻有消費者看完後到市面上購買,發現價格差很大,因為陳先生在高雄市這間大賣場,花了339元買了一瓶400ml的乳液,到其他賣場卻發現,根本沒這麼貴。

民眾:「之前就賣這個價格嗎?」店員:「記得好像就是這種價格。」民眾:「真的喔。」店員:「有可能是調漲價過,也可能說。」民眾:「但漲價也不會跳這麼大。」

怎麼差這麼多,賣場人員第一時間也搞不清楚狀況,不過這瓶339元的乳液,在連鎖藥妝店卻只要199元,差了140元,而且同樣商品在網路上一查,從299元到319元都有,而藥局賣的則是279元,讓消費者霧煞煞。

由於整個包裝都沒看到建議售價,到底價格怎麼訂定的,我們向賣最貴的賣場詢問,他們則是以承辦人休假為由不願回應,只能說在景氣低迷的時代,不想成為冤大頭,只能貨比三家不吃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乳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3

0.0610

0.15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