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母牛生小母牛 老農樂請鄰居吃油飯

攝影 林鑫宏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04 1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縣一名農友,家裡養了一頭母黃牛,在12天前生了一頭小牛,他特別比照小嬰兒滿月的習俗,準備了20多斤滿月油飯招待親朋好友,一起分享喜悅,鄰居都這輩子第一次吃「牛」的滿月飯,都覺得相當新奇。

剛出生12天的小牛,力氣已經大到連主人都拉不住,在院子裡橫衝直撞,逗得阿公阿嬤們哈哈大笑。

老主人忙著餵牠吃草,像小孫子一樣細心照顧,就連小母牛滿月的時候,還比照人的習俗,準備了20斤油飯,招待親朋好友。鄰居:「這隻很漂亮,難怪你爺爺奶奶要請吃油飯。」

親友接到消息,還以為家又添了小孫子,一問之下才知道是牛媽媽生小母牛,阿公阿嬤這輩子第一次吃「牛」的滿月油飯,都覺得很新鮮。鄰居:「我們都去說恭喜他,喔,牛在哞哞叫,他在叫媽媽,哈哈哈。」鄰居:「第一次牛媽媽生小牛,準備油飯請人吃的,吃到80歲,還不曾聽過這樣。」

原來主人2年多前,買下這頭牛媽媽,第一胎生下母牛後,隔牛又懷了一胎,主人和親友打賭,如果還是母牛,就請大家吃油飯,結果果真如願,也讓親友們多了這個難得的機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0

0.0343

0.1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