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60萬印12年國教DM 教部挨批「看嘸」


發佈時間:2012/10/10 1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12年國教103年就要上路,教育部卯足全力宣傳,花費60萬,印製100萬份宣傳摺頁放在超商,讓民眾免費索取,創下行政部門政策說帖進入超商的首例,不過DM裡,像是家長很關心的超額比序卻沒列入,有些內容看不懂,對此教育部的回應是,宣傳DM是給一般民眾看,而不是家長,這樣的出發點,也讓人很難理解。

便利商店架上,可隨意索取DM的區域,放的不只有商品DM,現在竟然還可以看到教育部的宣傳摺頁,主攻的就是103年上路的12年國教,教育部花了60萬印刷費,印製100萬份,放在7000個超商據點,讓民眾免費索取,也創下了行政部門政策說帖首度打進超商。

家長:「如果小朋友沒帶回來,他可能就不知道,那如果去便利超商,因為大家都會去便利超商。」

有家長覺得很方便,但也有人覺得看了DM後,仍是「霧煞煞」,因為打開12年國教的宣傳摺頁,內容包括免試入學、國中會考,適性輔導和高中職免學費等等,但各區的超額比序項目卻沒有列入。記者:「12年國教就是可以直升高中,你知道嗎?」

國一學生:「不知道。」

未來即將要免試升高中,但國中生還是不知道12年國教是什麼,而教育部強調這個DM,是讓「一般民眾」對12年國教有個概念,不是要讓家長看懂的,花了60萬不是鎖定目標族群,也很難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12年國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347

0.1208